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原爆点】【02】【一切糟糕都将终结-第2部分】【SLOMO】

哈莉和他的小丑帮动身去抢劫政权的超级药丸工厂。但是因为另一只不同颜色蝙蝠的到来,任务开始出差错了。

第2章

一切糟糕都将终结-第2部分

所以我们到了那里,准备好突袭敌军化工厂,将之解放。为了让它摆脱政权的控制重获自由。也为了苹果派和氢化物!

他们制造了绿色药丸。那种武器可以让我们足够强壮,连超人的一击都承受得住。

然后以同样的力道予以还击。

只不过反抗军的存货严重不足!几乎失去了希望!

甚至我们最受欢迎的英雄也无力拯救世界!

“随着时间即将流逝殆尽,蝙蝠侠派出了他最危险的特工,让她深入虎穴。

“政权派了一整队的卫兵保护那里。都是些靠着稳定的绿色药丸供应长大的婴儿法西斯。却一直没什么人来试试他们的本事。

她有四个穿著兜帽、戴着面具的怪胎帮手,甘冒生命危险。

“那些傻瓜从来都没有机会的。不论我吃不吃药。

“我并不需要什么臭药丸来把这些踢正步的笨蛋打趴下。”

“我的帮派是一部运转良好的机器。就好比犯罪分子的夏令营。他们教会彼此如何黑入电脑,如何射击,如何打掉别人的犬齿。

“训练有素,表现良好。

还有一朵花给你,嘘。

嗖嗖

嗖嗖

“如同夹汤面包一样疯狂。

“当我说跳,他们问从哪栋楼跳。

“他们很乐意自己突袭工厂。但在疯狂的人之中,除了一个人,我谁也不再信任了。

“再说了,虐一虐政权那些傻瓜多么有趣啊。

“你能够看清楚他们放弃的那一瞬间。那时他们会宁愿自己是呆在家里看新闻上的这些画面,而不是亲自被揍。”

我们开始吧。三,二--

天啊,我还以为这会挺有难度的呢。

咔-轰

哇啊啊啊啊

“直到蝙蝠现身。

“别太激动…

“我说的是另一只蝙蝠。”

脚底抹油了,大伙!

奎泽尔。你和你的打手们完蛋了。躺下投降吧。

政权的人马上来了。就算你摸得到你的魔法药丸,你也没法带着他们逃过五个街区。

你已经输了。你的梦想已死。

如果不合作,你也会死。

还在躲藏?拜托。只管投降吧。

否则我必然会找到你,然后把你撕得--

猜猜我是谁??

一个死女人。

哇啊啊啊啊

你能秀这种操作,怎么还这么阴沉啊?

我会给你秀个明白我能做些什么。

我不能哇啊啊啊啊--

借过!

呃!

啊!

好一阵推挤……呃。盖瑞?

其实我的名字是--

你知道吗,我们应该熟络熟络。喝喝酒交际一下!

你们大伙去接管那个保险库。

你们到时会一眼认出来的。很有保险库的样子。

你需要吃一颗药丸才能和我战斗么,奎泽尔?啧。

如果是别的对手,我会的。

要揍翻你嘛,我只需要半颗药丸,德古拉败犬。

“药丸总是要花一秒才能起效。

开火!

“然后刺痛的感觉会开始从你的小脚趾冲往你的头顶。”

真可怜。你就是反抗军里最厉害的了吗?

好吧,告诉我,蝙蝠仔:你为什么要选择政权?选择反抗军至少讲得通。蝙蝠侠,人蝠,光名号就挺登对的……

好人选择政权?我能明白。他们宁肯跟一脸恶役相的人绑定,肯定是命在旦夕了。

但你么,你特么是一个超级恶棍。

拿出点恶棍的样子!

嘶嘶嘶

药丸没有让你们的肺也变得无坚不摧,是吧?

给自己留口气吧,奎泽尔。

咔啷

我想要清楚明白地听到你的遗言。

向我求饶。

布哒布哒布哒

兹兹兹

哟!(大字)

很快整个反抗军都将在重建的大都会被绞死。

与此同时,你的帝国将崩溃殆尽。

或者燃于烈火。

咔唰

或者燃于--嘿!

你说的没错,兄弟。这确实比打零工爽多了。

我知道的。你只是奉命行事。

或许和其他伙计们一样,你也受到了某种氪星魔法巫术的影响。

咔隆

又或者你只是太顽固了,不肯好好听我讲道理。

啊啊啊啊!(红字)

不管怎样,我想让你向你的伙伴们传达条信息。内容是这样的……

咚咚咚咚咚!

当当

可别忘了。

我来啦,伙计们。

不公平,彩球派对上总该我第一个玩吧。

这位是奥古斯特。安全主管。他对于保险库密码并不怎么愿意开口。

啊,这样啊,我能解决的。我很擅长和人打交道。

你好,我是哈莉。

生产线多日前就关闭了。

没有药丸可以让你偷,除非你能魔法般地打开根本打不开的保险库。

对你这种蛇蝎妖女我就只有这么多话说。

嗯。我能看得出来,你不擅长交朋友。

尽管我不确定我身为妖女又怎么样。我是说。我当然是啊。蛇蝎之毒,自然也有。

或许这是因为在内心深处你被此牢牢吸引。

同时也因此吓得要死。

你怎么想?我足够接近了吗?

我-我-我不知道组合密码。他们没-没-没有把密码交给我。但是你-你没法破入保险库。它-它是坚不可摧的。

哦,对,我没有想要组合密码。

我只是想要看你涕泪俱下,你这笨蛋。

嘿,盖瑞。我想让你们大伙带走他,再接走其他意识不清的蠢蛋。把他们扔到几个街区之外。

呃……

你是要不遵守我的命令吗,士兵?

实际上我才是盖瑞?我是说我真正的名字其实是--

哦,天。好吧,我们绝对要在这件事之后一起喝个酒。名牌我包了。

盖瑞,拉瑞,还有另外两个,去做我刚吩咐的事。五点在外面前门见。

我要用我让人惊讶至极的技能把这个保险库破解开。

“我在J先生的阴影下呆得太久了。变得冰冷苍白。他本应是我的太阳,直到我忘却了真正的太阳究竟是怎样的感觉。

“现在我愿意突袭一个政权据点。并且把一只穿着裤子的蝙蝠揍得半死。我终于靠自己走出来了。到了阳光之下。

“剧透警告:感觉超棒的。”

蝙蝠侠信任我。我耶。更重要的是。我完成了任务,而且没有杀死一堆人。

这整个世界都感觉自己被颠倒了。

让我们趁还能走时赶紧走吧。

药丸怎么样?你拿到了吗?

都解决了。放轻松。

咔-隆

享受灯光秀吧。

“哦对,那件事。我们不是去那儿偷东西的。全部要点就是把厂房炸毁。我猜在核爆的事情以后,我算个专家了。

“一个够大够响的事件,用来分散超人的注意力,让他看不透蝙蝠侠从哪里得到药丸的。其实是直接供应自酥皮最好的朋友,莱克斯·卢瑟。

这是个糟糕透顶的世界。

好了,伙计们,让我们喝个酩酊大醉吧。

“而这是一个女孩和她的朋友们竭尽全力去修复这个世界的故事。”

扔下面具。带上武器。

酒水我包了。

醉死方休!!

*酒吧牌匾(Dead Shots)捏他死亡射手(Deadshot)。

本期下载

评论
热度(12)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