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2#
话说要确认我属不属于官方翻译,随便买一本《不义联盟》中文版不就知道了么。

是不是有人这点钱也没有啊?

好消息,现在腾讯动漫买了《不义联盟》第一年两卷的电子版权,并且放了全文在线免费阅读,劳驾移步看正版。

《不义联盟:第一年》Vol.1
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622132

《不义联盟:第一年》Vol.2
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622134

章数是按照实体版来的。

行了吧?我确实是《不义联盟》实体中文正版和电子中文正版的翻译人员啊。

然后目前也在继续中文正版的译稿工作。
幸运的话今年应该会有第二年正版完成引进。

关于二代游戏结局的官方走向:
http://m.weibo.cn/1788862154/4115786103203095
http://m.weibo.cn/1788862154/4112869525847987

除此之外,我和编剧、画师们姑且在社交网络上是好友关系,也经常讨论人物理解,以确保翻译时足够还原作者的意思。

可能有人觉得作者本人对作品中人物的理解不作数?

那您去出高考卷子好了,当读者不嫌屈才吗?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