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07】【掌局者】

我男神真是太好心了,提前一个月特意告诉我,我会很喜欢这期封面的。

现在我终于看到了。事实上我不只喜欢,我还心碎了,男神大大你负责吗?

大哥大概是活在封面里的……

职阶是cover boy?

关于游戏的走向,我能得到的消息是:游戏总监在这几天的采访里说前九个DLC会在今年陆续发布,不义联盟二也会不断地演化,增加新内容,开发新角色。也就是说游戏工作室目前的进展是继续开发不义联盟二,不义联盟三还没有确认的日程。

这个访谈我正在翻译。

漫画方面的话,我男神是没听说有确认结局走哪个。泰勒和肖恩也没有说过。

我相信华纳游戏客服发了这种邮件,但基本上吧,没什么效力……连创作者本人都不一定知道这消息。

可能相当于2013年预测不义联盟二游戏走向?可是当时也只有一个结局……

嘛,我之前在同人里押中了一些角色,但也就那样吧,剧情方面,我是写不到二代游戏这么基的,太狠了。

不管怎么说,我之前本可以给出更积极的回应。视频当中本来说的是开发者回复,二传三传才变成编剧回复。而我希望澄清的是编剧并没有这么说过。

游戏我也总算玩上了。跟电脑打第一局就输给不义超……

男神也跟我槽阿克汉姆的回忆杀章节了。这个嘛……游戏总监采访里说到剧本在几年前就写好了,大概做CG的时候已经没法改了,所以煞斯那个没办法。阿克汉姆这边,嗯,就是为了凑战斗吧,没有好好复现漫画。

看了一下多元宇宙模式,这随便一个宇宙就编号到两万八千多了,和之前的漫威有得一拼。

希望每天编号长编号短的NC可以歇歇,少来每天嗡嗡的骚扰我、骚扰其他读者。

扎导的事情,心痛。

第7章

掌局者

岳父这个黑幕一旦揭晓,桶的时髦值就刷刷地掉。

手游那边,我抽到了金卡神射手死射,相当好用啊。等他成长起来说不定就可以换掉银卡哈利了,或者换掉闪闪。

所以漫画里看到他发脾气,忍不住心疼一秒。有远程攻击的卡我都是供起来的。

桶很火大地说如果不是雷霄古要求,我早就毙了你了。

然后带哈莉去见岳父。

呃,好一派祥和的全家福。

该不会是岳父要求塔姐存下老爷的精子银行的吧?

或者,你们还能趁之前的五年又强了老爷?流氓……

雌狐、豹女、动物侠一次性全部登场。

然后岳父开始了他的演说。

以及拉撒路池推销。

看岳父在游戏和漫画里的态度,简直是,“只要你肯为我所用,池子你随便用”。

那露易丝白死啦?

大哥白死啦?

大米你这跟岳父关系还挺好的,难道还有不让你用还是咋着?

对不义绿箭用一下,还能来白学现场。

还有,岳父凭啥还没对死翼产生兴趣?你对另一个世界的绿箭都感兴趣了。

漫画里还是满满的毒哈。

喜欢喜欢喜欢。

对于岳父的长篇大论,哈莉表示我才不鸟你的威胁呢。管你是不是装了炸弹在我脑袋里。

你前几话看桶揍老爷的时候,一句话也没说吧?

总不至于光顾着欣赏肉体吧。

结果岳父直接拿哈莉女儿威胁哈莉了。

等一下哦。

泰勒最近在写的小女孩角色,比较靠近的是《全新金刚狼》里的盖比。

这位相当于《金刚狼3》里的劳拉。

非常非常厉害。又很可爱。补刀救场都很擅长。

岳父可能要栽。

--你不服从,我就杀了你女儿。

--哦,那你还拉英雄做队友?

不是,哈莉,你别指着大米。

虽然他这身非常好看。我已经想舔屏了。

哈利这边怒气值已经攒满。

岳父怎么这么天真。

泰勒对头槌是不是有特别的痴迷?

毒藤立刻给哈莉上防护。

你不是第一个拿枪指着我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惹恼我,你可以体味一下变成噩梦的具现化是什么滋味。

毒哈。

毒哈毒哈毒哈。

好喜欢毒藤的辫子。

桶一直寻思着怎么能炸了哈莉。被阻止。

大米这个手势怎么这么少女?

就算是在家一直被妹妹欺负,也不能这样吧?

天啊我萌你攻的啊……

岳父被槌得智商恢复了。

开始了正常的游说。

哈莉回应道:“我本以为大都会的核爆不会成功的。超人本应该赢的。”

哎,露易丝。只有梦境章节里这一幕才不那么让人痛心。

反正……岳父除了欺负老爷还干啥了……非常不安心。

还有,看了之后的章节简介,老爷不会跟塔姐旧情复燃套情报去了吧……

下面放一下我男神做的漫画人设。

阿萨纳西亚

绿箭

蝙蝠侠

命运博士

咳,插刀怎么能不插到底,完整封面: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