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 随便说些什么……

挂个沙雕。


然后说说全篇我觉得死得最活该的那个角色,黑金丝雀,超人杀了绿箭她要超人死是在她眼里对的,小丑设计害死了露易丝和超人孩子直接毁了整座大都会超人杀他在他们眼里就错了,侵略者杀人超人杀侵略者在他们眼里也是错的。她,双标狗,在我眼里洗不了。她在要超人死的时候说出的话恶心得没边,她死的那瞬间我感觉世界都亮了。(她的粉别怪我,不义联盟里我还就觉得她死得活该。。。其他地方还是很喜欢她的。。。黑丝网格袜小姐姐)


看得出你的三观被狗啃了。


我的汉化你甭看了。


之后不义联盟的汉化发布也会全部上密码。


拜拜。


伊沙.Via:

不义联盟:人间之神1~66话观后感


编剧狗血言情剧看多了。
心疼超巨巨。。。

最近作了个大死,熬了几夜看不义联盟。就属于糖都特么没吃够就憋着吞刀子😑。
刚好看到魔法师们集合对抗超巨巨的那部分,傻赞还没挂,超巨巨独裁得一点也不开心。剧情闹心得不行,虐心程度还勉强可以接受。。

现在不义联盟漫画剧情,在我眼里,就是看着那些人怎么一边说不能让超人继续黑化一边各种各样逼着他黑化,天启星那紫薯灭霸的同款达叔的傻 逼儿子来插一脚,政府军方插一脚,蝙蝠侠冷酷无情来插一脚,其他英雄各种误会来插一脚。。。

编剧情的一定熟悉狗血剧的惯常套路,都是我误会你你误会我憋着不说就等着哪天直接决裂,从蝙蝠侠带着超级英雄去堡垒抄家找药被怀疑是想伤害超人父母那块儿我就看出来了编剧估计是狗血肥皂剧看多了……
看到黄灯超杀黑金丝雀的时候,我还是保持着对我超的高度心疼π_π,没办法,超吹不是一天两天改得了的。然后就有点说服不了自己看下去了。
作大死的小丑,毁不了蝙蝠侠就毁了超人,我超也是real悲惨了。。。老爷对待他的态度、其他英雄对待他的态度都可以说是他堕落的原因,在几乎失去了一切之后,最好的朋友不站在他这边不安慰他不支持他反而从一开始就防备他要干出什么……编剧脑子有坑不接受反驳,纵观全篇,各种开挂狗血误会双标狗水剧情。

不想在这儿吹超,打字太累了,就说点儿感想。
不义里感觉老爷对超人是挺冷酷无情了,其他人,不管哪个阵营的,或多或少都有点双标+拎不清嫌疑。还有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刻画人物,有时候老爷阵营证明超人变坏了的理由真的无语到了极点。。。。达叔那傻逼儿子带着侵略者都赶家门上撕了,在已经拦不住的情况下杀了他们竟然是错误的???还是超人堕落的证明???还能在一瞬间就把这当成责怪他的理由?虽然知道不杀原则我还是方了几秒。(小声逼逼这货人头送得还真贼有用……)

然后说说全篇我觉得死得最活该的那个角色,黑金丝雀,超人杀了绿箭她要超人死是在她眼里对的,小丑设计害死了露易丝和超人孩子直接毁了整座大都会超人杀他在他们眼里就错了,侵略者杀人超人杀侵略者在他们眼里也是错的。她,双标狗,在我眼里洗不了。她在要超人死的时候说出的话恶心得没边,她死的那瞬间我感觉世界都亮了。(她的粉别怪我,不义联盟里我还就觉得她死得活该。。。其他地方还是很喜欢她的。。。黑丝网格袜小姐姐)

现在已经能够看出点儿超人众叛亲离的趋势了,毕竟那个拼死拼活也要从OA总部逃回地球通知超人事情有变的绿灯哈尔已经学会和塞尼斯托一起糊弄超人……话说回来那一部分哈尔的人设真的没出啥问题?有那么几个瞬间我都想站绿灯侠×超人的邪教……
小闪被抓了长时间堵嘴关着,后面还没看。那段自白挺心疼的……和哈尔一起闹国会也real般配。

超人……因为已经看到了第三年,所以超人黑化已经足够明显了,黄灯戒都揣在了手上。
对他没什么好说的,就像是看着一个原来特别熟悉的人变得不熟悉了。在开上帝视角的时候可以看到超巨巨要创造新世界是真的很草率,一个计划都没有😑很多选择也是错误的或者不完美的,这就带给了他一种只能一条路走到底的现状。还有就是各种各样的误会,编剧什么样的脑袋才能让玛莎那么发挥作用……这是逼着老爷和大超必须对立啊……明明最开始还没到这种地步,第一年那儿看到大超无理取闹地对老爷说他爱小丑的时候差点忍不住汪地一声哭出来……然后老爷的态度让我更想哭……
我怀恋明日之城和昨日之人。
谁让他改变的还不是人类QAQ!妈蛋你疯就疯死就死干什么拉他下水!!!看来是所有耶稣啊弥赛亚啊苏格拉底啊都得被祸祸才有价值,比如《BvS》里超巨巨不死一次都不会成为“超人”是不是😑。

总结就是一帮人一边不想超人黑化然后一边逼着他黑化,双方各种无理取闹误会加误会地杠上。
最后我觉得我是不可能好了,好想站不义超×主世界超反过来也成的水仙邪教😞😞😞

评论(7)
热度(14)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