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哥谭学院】Locking into me 困于心[第6章]【余波】

卢瑟塔。第45层。在闪瞎眼的光芒消退后。

“你做了什么?”杰森·攀墙技能MAX·托德质问着刚想舒口气的少女。

“我…把跨宇宙传送机器送给他们了,仅此而已别再瞪我了好吗…”

“还有呢?”

“我会宣称超人与蝙蝠侠在卢瑟塔火拼,引起传送机器爆炸,两人尸骨无存。请松开我脉门好吗啊啊啊,还有你要不要继承韦恩家业啊我会负责手续的…”

“没兴趣。”

“哇哦,知道了。呐,托德,问你件事,关于格雷森的…”

---------------------------------------------------------------

卢瑟塔顶层。稍后。监控回放。


“怎么会?!”

在传送门消失的那一瞬,红外探测显示,一枚子弹紧随而至一同没入虚空。元素分析确认没有氪石成分,那么瞄准的只可能是……

布鲁斯。对不起。做了这么多擅自的决定,到最后还是没能帮到你。

红发少女摘下眼镜,无力地瘫坐着。

阿曼达·沃勒的备用计划:死亡射手,弹无虚发。

评论(7)
热度(3)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