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第三年】【13】【对于失去一切的那人:第1部分】【SLOMO】

小丑:“你什么也用不着说,小蝠。我知道你需要我。

而我也需要你。这一切都是为了你。每一道割伤。黑暗中每一声惊惧交加的哭喊。

你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你是我表演的对象。”

“你是我微笑的理由。”

—咔

(圣诞假期小心FFF团出没……)

与第一年第三话的分歧点是YOU WON’T TAKE THEM AWAY FROM ME!没有加粗加斜,说明超人抱撞“毁灭日”出大气时有所收手。

不义联盟-人间之神 第三年 #13 下载地址

不义联盟-人间之神 第三年 合辑 下载地址

评论
热度(5)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