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达米安/迪克】【Locking into me 困于心栅】

“我--很抱歉,迪克。你恨我吗?”
“永远都不会。”嘴角轻轻勾起的笑容一如七年前。
“这样啊……”达米安侧过头去遥望着在黑暗中几乎难以辨识的巨大挂钟,一边模仿着刚刚所见到的让人安心的笑容,连酒窝也浅浅地露了出来。而在下一瞬却进入了攻击姿态。
“达米安,你在做什么?”死翼被压制住身体,却没有还击。
“还有19分钟12秒。”
“你--唔--”
“不要挣扎,这会让你呼吸困难。你不希望再被我不小心害死一次吧。”
喉咙被锁住,而瞬间脱力之下,手腕和足部也即刻被机关困死。猝不及防的半声呜咽,然后又重归冷静。
“情人节快乐。”
终究还是做不到像他那么阳光的笑容。围绕着自己的只有阴暗而已。有很多道歉的话想说,但是,现在……现在必须做更重要的事。
死翼的制服轻薄如纸,一体无缝,而凸显肌肉的装饰性线纹正在黑暗中发出幽蓝色光芒,更添性感。
“犯规。永远这么漂亮。”达米安半蹲着把脸凑在迪克胸间,试探性地伸出舌头舔舐。被氪星药增强的感官能听到眼前人心脏越来越快的跃动。但如果他的计划未能成功,这谐律般的声音会在18分钟37秒后再次戛然而止。

TBC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