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57】【宇宙陷难】

我男神的作画和泰勒的剧本真是天作之合。这一章好玩死了。

不过我觉得这条线应该没人会死吧。完全没有奇怪的旗竖起来的样子。

我想让你加入泰坦!

说真的?

你又不是泰坦成员。

我们之后会讨论这件事的。

不,我们不讨论这个。

猜猜谁回来了,你们这群呆子?!

第57章

宇宙陷难

海梅·雷耶斯的家。

呃……

稍微等一下!

*海报致敬罗尼·詹姆斯·迪欧(Ronnie James Dio)。

海梅,你有……呃……朋友来访。

是吗?

其中有一位……是橙色的?

哈?

//大家常服可爱死了!

海梅?

首先,大名鼎鼎的泰坦们能来拜访实在太棒了。

其次,大名鼎鼎的泰坦们不能够就这样出现在我家门口。

我们穿了常服。

那很好。但是T恤不能掩盖你其实是个外星人的事实。

我有说过她。

你有没有什么不那么显眼的地方让我们谈谈?

好吧。实际上,我有。

老妈。老爸。我跟朋友们出去一下。

你不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呃……

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

凯茜。

康纳。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是柯莉安妲,塔马兰公主。

太好了。很高兴我们介绍过了。

科德工业。在拉尔斯的袭击过后现正在重建。

行。你们当然可以在这里呆着。

我的冰箱里有些冷披萨。

你现在不是亿万富翁了吗?

对啊。你听到我说我有冰箱了吧?

所以,你们是有什么事?

我们在考虑给队伍招人。

//左边的盒子里是金先锋和蓝甲虫的玩具(泰勒钦定的CP,经常打金蓝tag发推,不过我觉得我男神是按bromance画的他俩互动),右边的盒子里是金先锋在52中使用过的超新星制服,所以说52在这个宇宙也发生了?

瞧。我真的不是很了解超英社区。我不确定我能提出什么人选。

海梅。

我是说,钢人看着挺酷。

海梅……

而且我本来还会建议海少侠,在他谋杀整个政府的人之前--

海梅!

什么?!

我们想要你通过测试加入泰坦。

稍后。

好好想想。

对。当然会。

保持联系。

好吧,刚才挺有趣的。

就希望“读空气”不是当泰坦的必备技能吧。

有那么惨吗?

我来自的未来,火车完美运行从不出轨。

所以,我想要感谢你让我体验了一回真实生活中火车出轨的感觉。

留作日后参考,人工智能也能被雷到。

你成功尬飞了一个机器人。

那还挺惊人的……飞碟?

有东西来了!

什么?在哪里?!

快竖起防御!

快--

轰隆隆

你,过来。

他还活着吗?

如果这浪货死了我就没酬劳了。

等等。你是为了钱?

多少钱?我大概能给你同等的。或者更多。我挺有钱的。

真的?你有一大堆昆达克月岩币吗?

当然。它们就在……

……这里!

轰轰轰

这感觉可不像是货币。

哐当

谁也休想重伤主宰。

我恨死这渣一般的星球了。

实在看不出为啥要对你这么大惊小怪的。

哼嗯。

飞碟……

噢……不。

轰隆隆

下一话:太空赏金!

评论(2)
热度(12)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