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56】【红灯乔丹】

又能吹哈尔了好开心。

虽然会一段时间看不到虐老爷,有点难耐啊。

第56章

红灯乔丹

欧阿。宇宙守护者以及绿灯军团的家园。

索拉妮克!

哈林星上发生了什么?

红灯军团毁掉了监狱。彻彻底底。

我们勉强得以逃出来。

你们究竟是怎么能够逃出来的?

哈尔救了我们。

乔丹?怎么会?

他戴上了一枚红灯戒,在失去对愤怒的控制前坚持了一段时间并保护了我们。

他现在在哪里?

“哈尔·乔丹在哪里?”

喝啊啊啊!

放开我!

阿托希塔斯。我们应该杀了他!他使用了我们自己的力量来对抗我们。

他用得相当娴熟。他的使用方式比你们之中的大多数都更具愤怒,而且更有控制。他--

嗷啊啊啊!

唰咔

吃了你!

等一下!

这不是你第一次戴上戒指了,对吧?

我知道你是谁。

你是哈尔·乔丹。

你背叛了守护者们。你一路害死的绿灯侠们数不胜数……

你背叛的消息以及你造成的杀伤,已经传遍了整个宇宙。

哦。哇。

恭喜,乔丹。你在星际疯子交际圈中赫赫有名了。

我们需要把你撕成碎片吗,还是说你会愿意燃烧着怒火加入我们,哈尔·乔丹?

只管告诉他们他们想听的话,哈尔。别一直,你知道的,太犟了。

//记得上一次看到“Don’t be you”,还是第一年里超蝙之间的对话。

我愿意!

好吧!他是我们之中的一员了。现在我们应该追捕塞尼斯托,以及那些带走他的绿灯侠们。

不。

你或许是活着的人中唯一比我更恨塞尼斯托的。布雷兹。但我们需要从大局考虑。

如果他们到达了欧阿的安全范围……?

他们的确会到达欧阿。或许他们已经到了那里。但是他们不可能有一点点安全。

你想说什么,阿托希塔斯?就算我们的怒火联合起来,也没法对抗守护者们。

我和某个东西联系过了。我知道如何毁掉他们。

我的家人,我的世界,都被守护者们的机器猎人所终结。是时候让他们支付代价了。

是时候让欧阿陨落了……

“……此时我们应该直击守护者们的心脏。”

康纳?你在做什么?

只是……看一看。

我猜那个标志现在有着许多矛盾的意义。

但我相信你能让它再度代表正确的含义。

我实际上是在看标志下面……

……这颗心。它曾属于杀死提姆的人。

啊。

然后,你以为邪恶能够随着器官一并移植吗?

我不知道……

好吧,哪些器官会?所有的都会吗?

邪恶能够通过肾脏移植吗?

那么一般人的脾脏里面有多少邪恶呢?

你说的对。这太蠢了。

并不蠢。

克拉克的心从来也不是邪恶的。

它只是无法承受发生的一切。

为此担心并不愚蠢。这显示了你的心肠。

你有着金子般的心,康纳·肯特。

您这比喻土气了。

我是来自斯莫维尔的老妇人。我说的一半话都很土气。

但是我乐意觉得我有这个权利。

来吧。我本来是过来告诉你凯茜来了的。

我无法相信这套制服在你身上穿起来多合适。

你在特尔斐事件后感觉如何?

哦,你知道的。被一个无比强大的机器人击败是有点伤人,但是还没有发现我崇拜并且作为榜样的那个人已经变成了冷酷无情的怪物那般打击人。

这点我深有体会。

科莉和我一直在讨论。

巴特。提姆。加斯。*

他们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知道。

*此处台词疑似混淆了野兽小子加尔·罗根和海少侠加斯。海少侠上一次登场淹死了美国所有政府要员,说再也不会回来也说得通吧,但是不适合与逝者并列。

但是,这个我们所回到的世界。我感觉它比以往更加需要泰坦们。

我们三个人也不至于那么孤单吧。

你的意思是?

我是说是时候让我们招兵买马了。

我们在这里招募谁?

你们会看到的。

什么?这是什么?

这……

……这是能够抵挡守护者们的力量之物。

一个已经攻下九个星系的家伙。

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

“一位征服者。”

征服者斯塔罗现在是红灯了……

好吧,呃,这简直是想象力所及的最糟糕的一件事了。

下一话:宇宙陷入危境!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