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重置 [不义超蝙,虐?]

太恶心了。


剧情总结:

不义超杀了老爷。

不义超复活了露易丝。

露易丝杀了克拉克。

戴安娜和露易丝百年。


不杀原则你当是什么?你真是一次把四个角色都黑透了。

隐于黑暗:

借用明日边缘时间,重置的梗,以及多视角。然后顺便私设许许多多,比如我真的不喜欢不义黑我ww小姐姐,然后就强行拆开sw,擅自改了,还有我把时间定到他俩对抗多年。超蝙,女侠和露易丝?也可以认为她俩只是挚友(就和官方似的多少年了超蝙还是挚友)


   
蝙蝠侠死了,
被我亲手杀死。
他鲜红的血液溅在我脸上,
他死时的目光,带着怜悯与失望。
怜悯?
我身为人间之神,
何须他来怜悯?
失望?
明明是他叫我失望!
我将他摔于地面,
只是一具死尸罢了。
……
几百年已去,
反抗军已消耗殆尽,
而我的愿望终将实现,
我找到了可以复活露易丝的办法。
她复活了,
我看着她,
如几百年前那般美丽而美好。
我浸于这美好之中,
却未想到,
是她,
亲手将我杀死,
用不知那得来的,氪石戒指。
我不甘!


当我看见超人,
极速飞向这边时,
我便知道,
我将无法在逃离,
因为十几年的抗争,我的身体已经饱受摧残。

当他的手从我胸膛穿过,
我的血液溅到他英俊的脸庞,
我的泪竟滑出,
我失望,
因为我无法挽回。
我不舍,
因为我挚爱的小镇男孩已去。
我怜悯,
因为我的弱小,无法保护他的美好。
在冰冷的地上,
意识逐渐模糊,
我不甘!


我在怀有从前的爱人的孩子时,
被他杀死,
但我并不怪他,
因为我知道,
一切都是小丑的诡计。
……
当我醒来,
我欣喜于爱人的陪伴。
但我渐渐了解了一切。
我……
……
我接受了当年反抗军仅存的后代,那请求。
我杀死了曾经爱的人,
伤心欲绝,
是戴安娜陪伴我度过最艰难的时期,
以及,
余年。


我无法阻止小丑的诡计,
我看着露易丝死去。
我无法阻止超人与布鲁斯的斗争,
因为我也是暴政一员。
蝙蝠死去,
友谊便是真的永远死去。
……
露易丝复活了,
她亲手将超人杀死,
她伤心欲绝时,
我陪伴她,
她老去时,
我选择陪她老去。





其实我觉得我很ooc,但是比不上官方大佬,orz。
其实没完,
写文好烧脑。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