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52】【一颗子弹】

这一话为止,虐老爷的第一条故事线暂告一段落。太爽了,不剧透。

下一话开始是哈尔主场。依然是周刊,一直到不义3的消息出来为止。

对我来说是最棒的盛宴。

第52章

一颗子弹

不……不!

瞧瞧你逼我做了什么!

//他什么都没做……我们都看着呢。

噢,孩子。

我没打算这么做。

它只是……不肯住嘴。它……

你……

为什么任何你碰过的东西都不得不死?

没事的。

把可怜的小家伙给我。

不……

……你……

/*

老爷这可是作了个大死……你记不记得你女儿有两把枪?

她才把枪口放下,你为什么要激化?

你来得及抢她第二把吗?!

*/

……休想!

布鲁斯!

哼。

//他好好看!尤其受伤以后!之前老爷用发胶的造型我各种不习惯。

欢迎回来。

嗯……抱歉。

什么?

我很抱歉……我之前不知道你的存在。

我不相信你。

我不相信你会抱歉。而且我也不相信你不知道。

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不知道他有个女儿?

我不买账。

我觉得你是根本没在意。

赛琳娜在哪里?

要么已经死了,要么就快流血至死了……

“……躺在你的厨房地板上。”

兄弟眼。

在,赛琳娜·凯尔?

我需要手术吻合器、局部麻醉剂以及强力止痛药。不是按照我说的顺序。

你所需要的一切都可以在医疗室找到。就在恐龙身后。

当然了。在恐龙身后。

对医疗室来说是完全合情合理的场所。

蝙蝠侠之前在找寻你。但是我现在看不到他。我怀疑有一个电磁脉冲发射器被牢牢固定在我们东翼的安全系统上。

等等。布鲁斯在这里?不。她会杀了他的。

赛琳娜·凯尔。

什么?

北边草坪上有入侵者。

展示给我看。

我应该激活住宅的自动防御吗?

不。

帮我连通电话。

你用不着这么做的。你能够--

别!

休想……现在尝试。

我出生了。

而你不在那里。

我死去了。

而你也不在那里。

在那里的人。复活我的人。把我抚养长大的人。他试图拯救这座星球。而你阻止了他。

拉尔斯背弃了我。

你夺走了他的梦想,也一并抹去了我们的未来。

你判处地球死刑,让它不得不缓慢而痛苦地毁灭。

我不想要救赎。我不想要你这个父亲。

我只想做对一件事。

//哇。哇。哇。这可够病态的。你射穿老爷掌心那次的账还没算呢。

嘶嘶嘶嘶

//雀姐!

嘶嘶嘶嘶

不。

咔嗒

放下枪。

砰砰砰

嗨。

轰隆隆

啊啊啊啊!

让我狠狠。

踹你。

一顿。

我知道你说过你会很快回来。但是我们有点担心了。

而且会议室很无聊。

他是不是……?

他会没事的。

赛琳娜……!

这里。打给你的。

嗨,布鲁斯。

赛琳娜。

我觉得我吃了太多止痛药,从恐龙那里拿的。我会还给他的。

她告诉了我们应该瞄准哪里攻击。她调度了一切。

黛娜。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需要我们的帮助,除非是为了拯救整个世界。

但是我们觉得你的整个世界或许需要被拯救。

谢谢你们。

//先锋想要击掌被老爷无视了……典型。

/*

对付一个人,需要一整个正义联盟……

但是正义联盟的日常好像差不多也是每次为了对付一个恶役。

好了,第一条故事线到此结束,下周继续。

52话就一条故事线啊……

这也是现实当中的一整年了。

不知道第二条故事线会持续多少话。

哈尔,终于到你主场了!

等等,感觉塞叔也要出来……啧,那不是超棒的嘛。

*/

评论(1)
热度(31)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