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不义联盟2#
WW回到天堂岛,说服姐妹们和母亲让她带走真言套索。
与此同时,史蒂夫也踏上了天堂岛……

……特雷弗窃取真言套索时被察觉,他开枪杀死了本意来帮忙的亚马逊战士。
面对随枪声而来的亚马逊众人及WW,史蒂夫感到不妙。

WW质问道:“是真的吗?你杀死了克莱亚碧?”
史蒂夫:“那是场意外!”

……《不义联盟》如果要出主题曲的话,主打歌想必是《IT WAS AN ACCIDENT!》

--“你上次骗过了真言套索!”
--“因为你没问对问题。”
--“你说自己是为同盟国而战的美国士兵,并不是全部的真相吧?”
--“对。”
--“因为你同时也是德国人。”
--“是。”
--“你说过你爱我。也是假话吗?”
--“不假。但我对我国家的爱,远胜于对任何女人的爱意。”
--“你利用了我。”
--“是。没人会质疑你。我知道我只要展露绝望的姿态,你就会为我取来真言套索。”

“我爱着你。”神奇女侠再度重申亚马逊人保护世界的神圣使命,慢慢勒死了史蒂夫。“我会从你手中保护这个世界。”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