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21】【庇护所-第1部分】

男神的画风最让我动情。

在这期又忍不住含泪了好多次。

封面已足够令人遐想了,虽然内页的捆绑戏份不多,也很让人满足。

第21章

庇护所-第1部分

巴黎,法国。几年前。

嘀嘀嘀

嘀嘀嘀

你好啊。

兹兹滋我--娜塔莎--兹兹滋你能听见吗?

约翰叔叔?

抱歉。我几乎听不见。线路太糟糕了。

我试图--兹兹兹--增强信号。

巴黎怎么样?

很漂亮的,约翰。

我是说,我还是对离开你去度假感到内疚,而且巴黎显然没有钢铁厂的浪漫嘛。

当然没有。

恋爱之都怎能与被困在地底深处、置身于金属燃烧的味道中相比?

娜塔莎。听好了。

有……出了些事情……

……在大都会。

辐射水平实在太……

我把一个硬盘放在这里的保险箱了。应该会安全,但在好一段时间里你都会没法到这下面来。

你在说什么呀?

所有你需要用来继续我们工作的资料都在这里了。

我所有的梦想就在这些文件中,小娜。把它们……把它们加进你的梦想中。

约翰?

约翰!

小娜?

莉蒂……

怎么了?

无信号

现在。总统就职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1:40。

尽管如此,你仍然来这里了。你不为大都会的事责怪蝙蝠侠吗?

不。我责怪一个疯子的行径。

那你呢?你从亚特兰蒂斯大老远地过来。

我……我必须做点什么。

必须有人承担起责任。海王会一直呆在海洋。

他会把头埋在沙子里。

鉴于我们的沙子处于海洋底部,他可是埋得够深的。

他或许可以假装地表世界的问题不是他自己的,但是地面上发生的事情会影响到我们。就像潮汐一样可以预测。

总统当选人开始走动了。

没有麻烦的预兆吗?

人群中有许多看起来挺奇怪的家伙……

“……但还没有人开始尖叫。”

嘶嘶嘶嘶嘶

拉尔斯·艾尔·古尔的地下庇护所。

亚马逊雨林。

现在地面都在尖啸了。不可能是好事。

嘶嘶嘶嘶嘶

好吧。

我来了……不管要怎么做到。

嘶嘶嘶嘶嘶

是康纳!

什么是?那个声音吗?

跟着鸣声走,我们就能找到孩子们。

你的儿子也拥有你的能力?

持续不久。但是,没错。

而且准星更足。

好吧。

刚才让人印象深刻。但并不能算谨慎。

我们需要走了。每一个坏蛋都会汇聚到这个地点,就在几--

现在。

他们现在就汇聚过来了。

奎因。发生了什么?

呃。野猫放了这个孩子。然后他和蝙蝠侠打起来了。

蝙蝠侠射伤了他,但也被揍晕过去了。

同时发生的吗?

对。听起来不太可信,但丝毫不差就是发生的情况。

现在我们应该惩罚野猫,通过给予他医疗救治的方式。

那噪声是怎么回事?

呃……

这里面有些事不对头。

兹兹兹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兹兹兹兹兹兹

你不欠拉尔斯任何东西。你不想要打这一架。

没人在看。只管走开。

妈妈。

爸爸!

我的女儿们在哪里?

原子侠带她们去传送室了。

没事的。你没事了。

他不只是没事。这孩子单手拿下了邪恶蝙蝠侠。

是吗?

他在伤害你的朋友。我不能让他这么做……

野猫!

两枪都是贯入贯出没有留在体内。

看起来没有任何重要器官被击中,但我需要阻止他继续流血。

快去传送器那里。带孩子们离开这里。还有照顾好野猫。

塑料人、卢克和我去蝙蝠侠那里看能不能帮他忙。

我和你一起去。蝙蝠侠很可能需要我。

哈?

我算是他的新任罗宾吧。

你来这里威胁到了太多东西。

我们被告知不能杀你,蝙蝠侠。

但是因为你踏足这个庇护所,我实在是非常生气。

反正你也不需要这么多韧带连在身上。

不这(小字)

你说什么?

我说,这样可不成。

声控--草甘膦。

噗嘶嘶嘶嘶嘶

什么--?

膦酸盐的一种。属于广谱系统性除草剂。

咳!

俗称杂草杀手。

这会让你痛彻心扉。

我今天不想游戏,毒藤。

告诉我阿尔弗雷德在哪里。

立刻。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