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29】【天堂失落-第1部分】

有个家伙黑得不得了却一直能洗白。

每次以为不会看到他了却又能跳出来。(这个能力给死翼多好。)

而且至今为止不是游戏可选角色。

快做成DLC让我揍个痛快吧,真是的。

那么本期请继续欣赏祖传撩妹技术。

第29章

天堂失落-第1部分

特弥斯库拉。亦即天堂岛。

但并非整座岛都是天堂。

食物。

戴安娜?

戴安娜!

梅娜利普!

释放我,玛拉。

呃!

释放我!

我做不到。

我没有钥匙,而且就算有我也不会那么做。

我们曾经并肩作战,姐妹。

姐妹?

喀拉

姐妹?!

呃!

你向我们撒谎。你让我们打了场不义之战。

你才不是我们的姐妹。

明天不会有食物给你。

她看起来挺亲切。

过来幸灾乐祸的吗,阿瑞斯?

不想撒谎……

……我喜欢看你一身尘土,公主。

但是,不。我们的利益即将一致。

我们有很多共同之处。

不。我们才没有。

我们都是战争造物,都被我们的双亲囚禁。

这些锁链。

它们是宙斯为了囚禁我而锻造的。

现在它们拘束着你。

有一件新的武器被铸成了。

是前所未见的。

这不是战争的武器。

这是终结一切战争的武器。

如果这件武器被发动,就再不剩什么去为之而战了。

你必须准备好。

你想要我与之作战吗?

不。

你阻止不了这个,戴安娜。

现在就接受为好。

你是一名战士。而且你会相信你有这个能力,但是它会毁掉你。

要是我不能战胜它,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我想要你记住你曾经的样子,然后训练好唯一能战胜它的人。

还有几个人要记住就行,卡拉。

好的。

希波吕忒。

戴安娜的母亲。

亚马逊人的女王。

安提俄珀。

希波吕忒的妹妹。

三千岁了。

特弥斯库拉最伟大的将军。

菲莱普斯。

避开。

这些人不是你超能力的对手,卡拉。但是她们很强壮,兼之技艺精湛,携手的话她们就能轻易地把你拿下。

她们也拥有魔法武器,对你来说可能是无力对抗的。

记住,你不是一个外星人。你是一个水手,在进行着单人帆船环球冒险。

但是别告诉她们这些。只要在内心记住就好。

我知道。

你不擅长撒谎。

我都没法强调出你有多不擅长。

我不喜欢撒谎。

如果你即将渗透的岛屿不是充满着能把神揍得满地找牙的战士,那倒是很可爱的啊。

所以,你什么也别说。

千万记住。

我们在你身上放了追踪器,我会自始至终聆听你。

一旦你找到了戴安娜,让我们知道何时可以让黑亚当协助你。他会来到你身边并快速行动。

我明白。

那好吧。

我猜是时候让你溺水了。

我会听着你的。我就在你身边。

喝!

那边的人!别动!

我不觉得她能去哪里,菲莱普斯。

她还活着吗?

我能感受到她的心跳。

又剧烈又快速。

她没死。

她在害怕。

她不需要我们的尖矛。

她需要我们的帮助。

孩子。没事的。

我是努比亚……

亚当。

我们有问题了。

你可以叫我神奇女侠。

未完待续!

//泰勒果然写了很多黑人女性英雄在不义2里啊。其中目前为止我最喜欢钢人妹子。和钢铁之心有点儿像。

评论(2)
热度(14)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