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合集】【0-Day Week of 2017.10.04】

#生肉合集##0-Day Week of 2017.10.04#囊括漫图、IDW、黑马、BOOM及各小众漫画的资源!这是10.4~10.11各扫图组发布的美漫图源合集,总共9.49 GB,158个文件。感谢UP主shipjolly收集。

度盘下载【1bFxIsI】传送门:https://pan.baidu.com/s/1bFxIsI
下载完后运行“-0-Day Week of 2017.10.04-Win-复原.bat”把漫画文件改为原名。

链接如失效请往分享主页https://pan.baidu.com/share/home?uk=195786500点击订阅,然后在【更多】-【分享动态】中寻找最新分享。
直接在https://alicewish.coding.me/0-Day-Week-List/页面内搜索可以下载单期。

评论
热度(2)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