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20】【引爆】

这一期是从第二年结尾埋伏笔到现在的呢。

康纳小帅哥全场最佳。

第20章

引爆

奎泽尔·哈琳

引爆

再见,哈莉。你始终都是个眼中钉。

啊啊啊啊!

继续啊!

哼嗯!

把我的脑袋炸飞。我会带你一起走。

我会把你这张该死的脸上填满骨头碎片。

给我下来!

是时候爆炸了。

不!

露西。退回去!

我很抱歉。

别离开……

嘀嘀

抱歉我们没有更多的时间。

我是如此地爱你,宝贝。

哈?

为什么我的脑袋还在?

什么?

是那根蓝线。

什么?谁说的那句?

发生了什么啊?

呃……我脑子里有声音。

尽管这次的和以前不同。

不骗你,我不得不猜了一下……

……但是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你的炸弹已经被我解除了。

你之前在我脑袋里?

哦。嘿。我为你在里边可能看到的东西道歉。

原子!

野猫。时机掐得真好。

呃……对。我倒是想说我本来就打算来这儿,但我其实是被一个突然出现的藤墙切断了联系,以至于完全迷路了。

你们继续走。我来解决这一位。

多谢!

嘿,康纳。

为我好好照看你的妈妈,好吗?

把他们从这里带走。我来让他无暇他顾。

这什么情况?你都不能搞一套自己的形象?

我是蝙蝠侠。

不。如果你是蝙蝠侠,我们不可能还在说话。

来啊。向我展示你有什么--

不坏呀,小子。

轮到我了。

哐啷

别担心。你看到的这些星星。都是正常情况。

我不想杀你,老头子……

你下手至少得再重得多,才可能让那种情况成为担忧。

……但我不会让这些小孩逃脱。

我们必须回去。

什么?不,我们不回去。我们应该做的恰恰相反。

我意识到你还年轻,所以让我把逃跑这个概念尽可能浅显明白地给你解释清楚……

他是我妈妈的朋友。

对。而且他刚刚做出了高尚的牺牲。你要是折返,那就变成了一个完全没有意义的牺牲。

在牺牲图表上--这是个科学性的图表,不是我现编的词汇--我们现在在十上面。你就要把它快变成,比方说,二了。

我要回去。

呃啊。你和你爸妈怎么这么像呢。

我脑袋里出来的人。带上这些孩子,赶紧去传送室。

很明显我们得回去。

那是个坏主意。

哦,我知道。

打拳架的时候,你居然用枪。

你这个***懦夫。

你是不是……?

你是不是还试图要阻止我?

还没……倒下呢。

你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放弃,泰德。

嘿!

离他远点!

我不想要伤害你。

你不想要……

哈!

我曾经也像你这个样子。一个怒火填膺的孩子,以为自己无坚不摧。但我随后了解到了我们所有人究竟有多脆弱。我知道得太晚了。

我现在就给你免费上上这一课。

嘶嘶嘶嘶嘶嘶

嘶嘶嘶嘶嘶嘶

嘶嘶嘶嘶嘶嘶

哐啷

哦。靠。

绿金丝雀。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0)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