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6】【搜寻塑料人】

笑得停不下来。

已经没办法用别的形容概括了。

第16章

搜寻塑料人

你不是披萨。

卢克·麦克当纳。

他早就不在这里住了。

他还住在这里。而且,尽管他变形的能力让人印象深刻……

……他得在伪装声音方面加把劲了。

不。不。不。

哐当

我只是想要谈谈。

你是靠墙的扶手椅。

不。不。不。

啊啊啊!

*客厅画作最右一幅是《试观此人(Ecce Homo)》。

你是垃圾桶。

啊啊!

你是地毯。

嘎!

你是这堆的最顶上三个空披萨盒。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我试图和蝙蝠侠玩捉迷藏。我之前在想什么呢?

好吧。不管你要对我做什么,赶紧结束吧。

/*

之前老爷的判断是有根据的:

首先是声音和语言风格。

然后是客厅有两把一模一样的扶手椅。

下一个房间的桌上都是垃圾,说明此处原来没有垃圾桶。

地毯估计是被周围地面环境出卖了,能够看得出来是新放上的。

因为之后又绕回客厅了,所以披萨盒摆放和之前不一样的就能看出来了,顶上多了三个空盒子嘛。

*/

反超暴统之普组。

哈?

反抗超人暴虐统治的普通人组织。

那真是相当糟糕的缩写。而且为什么要有个“之”?

/*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泰勒大大您是吐槽自己之前的拼写错误?

之前年刊里明明是ordinary people against the rule of superman,代号OPATROFS不带点。现在变成ordinary people against the tyrannical rule of superman,代号O.P.A.T.R.O.F.S,多了个tyrannical暴虐,然后省略the,但是of依然占了两个位置,根本不对了啊?

*/

你曾是其中一员。

恐怖组织的一员?不。你肯定是把我当做别的什么--

你曾是一名自由斗士,不是恐怖分子。

区别在哪里?

站对了立场,或者赢得了胜利,最好两者都是。

你想要怎样?

我想要你的帮助来渗透一个秘密位置,并且阻止某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发生。

而且我想要和你的父亲谈谈。

他在哪里?

老爸?

好嘞。

你之前不知道我就在这里,对吧?

瞧,儿子。你老头子可以骗过蝙蝠侠。

奥布莱恩--

不管你找我什么事,我希望离得越远越好。

你是一位英雄,塑料人。

而远离此事意味着亿万人的死亡。

我需要你的帮助。

正义联盟需要你的帮助。

休想。

我会帮你的。

不。别。他只会……

谢谢你,卢克。

塑料。

他们杀死了泰德。

我知道。

而且他们带走了黛娜的儿子和杰弗森的女儿们。

他们什么……?

好吧。

为了黛娜。为了杰弗森。并且为了泰迪。

还有免得你害我儿子被杀。

跟我来……

“……我在外面准备了交通工具。”

这才是气派的载具嘛。

你好安静啊。

你在想什么呐?

怎样灭亡国家。

你的脑袋真是个充满有趣想法的地方。

拉尔斯会想要杀死整个人类人口。他会想要通过不伤害环境或野生生命的方法做到。

那可……不怎么简单。

炸弹,对供水下毒,化学战争,全都会造成环境破坏。

他需要……更精确的方法。

所以你就只是坐在这里,想出你自己的不会造成附带损害的可行大规模灭绝方法?

对。

这里还有别的地方可以坐吗?

什么情况?

撞击警告!

撞击什么?

我不知道。不管是什么,它几乎没被注意到就过来了。

来速飞快!

就在前方!

准备撞击。准备--

哦,嘿。我有点认识那个家伙。

蓝甲虫。

我们需要谈谈。

你在计划着什么。

是的。隐蔽之事。你不够隐蔽。

你不够训练有素。你没有为此事准备好。你有可能危及一切。而且无数生命危在旦夕。

你就是和泰德·科德一起做事的那个孩子吧?

对啊?

泰迪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他和我每周都找机会一起打牌。

抱歉,布鲁斯。没有邀请你。

你通常会让事情变得无趣。你实在是太太太好胜了。

/*

去你的,塑料人。

有布鲁斯陪着打牌居然嫌无趣。

我看上半句还以为他要劝你们别打牌呢。

他那么可爱,你居然打击他。

啊,好生气。

*/

你想要怎样?

我只是想帮忙。

我会做你们要求我做的一切。

拜托。

他们杀死了泰德。

听起来这孩子像是因为至爱之人被谋杀而踏上了复仇征途。

这事你能共情吗,布鲁斯?

/*

额,你们感觉要亲上去了。

原来拿这事捅布鲁斯的并不止不义超,而根本是此宇宙正义联盟的常态吗?!

快把精神损失费吐出来还给老爷啊!

*/

跟着飞机随我们回去。我猜这对你来说不成问题。

你直接受蝙蝠女郎指挥。你不能越线一尺。你一切按照她说的做。明白了吗?

我明白。

多谢。

谢谢你,塑料人。

不客气。他在凯夫拉和扭曲表情之下居然真的还有颗心埋着啊。

你需要给你父母编一个掩护的故事。

为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你要在南美呆多久。

下一话:亚马逊雨林中的死亡!

/*

好吧,这个下期预告很不妙。

除此之外,这一话算是从头到尾都非常舒心,到了罕见的程度。

仿佛在奸笑着说,下面可没有这种好事了。

来来来,互相伤害呀。

这边可是期待之至。

*/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