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5】【复活】

上一话的绿色婚礼估计是指被环境极端分子破坏的婚礼。

不需要想太多。

泰勒刚刚提到,“明日之城,昨日之人”中的小男孩是他自己的写照。

这期如我所愿,又看到老爷挨揍了。

第15章

复活

一个安全的秘密地点。

阿尔弗雷德……?

拉尔斯·古尔·艾尔的总部。

拉撒路池并不总是能把人复活成以前的样子……相信我。

而且阿尔弗雷德已经去世很久了。

我很惊讶看到你这个样子,达米安。

什么样子?

说起来……我甚至都不知道你还有这一面。

你给我的感觉挺单维的。你唯一的那一面就是目中无人的小**。

但这个……

谁教会了你谦卑?

他教的。

达米安。

母亲。

带上他。拉尔斯正在联系你父亲。

侦探。

我相信其他人已经按照要求集合在你旁边了?

他们就在这里。拉尔斯。

很好。有……一个事件即将到来。

当它开始时你会知道的。

你和你的朋友们休想阻止它。

我手里有你们的几个孩子。

如果你伤害了他们,你不会剩下任何可以复活的部件,拉尔斯。

我不想要伤害他们。

我不想要伤害任何人。

但我会不得不做。我将会消灭很多人.

我们很快就会行动。我们将会平衡这个世界。

奥利弗·奎恩。黛娜·兰斯。杰弗森·皮尔斯。

侦探会告诉你们,我坚守诺言。

如果你们什么都不做,如果你们允许我做拯救这个世界所必须做的事,我会饶你们的挚爱一命。

我会把他们还给你们,我保证。

但是,如果你们着手反对我们,我会杀死你们的孩子。这点,我也保证。

几个小孩子的性命和整个星球的生命相比无足轻重。

但是,如果你再也不在乎达米安了,侦探。

我想要你知道……

……你父亲也在我手里。

他看起来可能没什么生气。

但是阿尔弗雷德确实在呼吸,侦探……至少目前为止。

但是,那种情况很快就能改变。他甚至都没有能力反抗。

别来阻挠我们。

你说完了吗?

我很抱歉,达米安。

我知道你不赞成我在这里使用的方法。我知道这人对你来说意义重大。

如果还有任何其他方式……

他不会停止的。他会来找阿尔弗雷德。他会来找那些孩子。

如果侦探通晓事理……

他不通晓。

没关系。就算是蝙蝠侠也不能来这里找到我们。

//岳父你竖旗了……

//突然想起我第一次看到这期简介时,还以为老爷又被塔姐睡了,所以才拿到岳父老巢的位置……结果都没被再睡一次就又喜当爹了?!

他们在南美。

什么?

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在巴西北部失去了康纳的信号。

你们的儿子在亚马逊雨林边缘不再传输讯号了。

你在说什么?

雨林覆盖超过两百万平方公里,而且从属于九个国家。但是至少我们知道从哪儿开始着手了。

根据信号被切断的方式,我猜……

“……他们已经到地下了。”

我希望你别被吓坏。我知道这很难。

康纳。我的名字是哈莉。我是你父母的朋友。

我会确保他们不会伤害你。只管相信我就是。

你们三个是因为被注射镇静剂后陷入昏睡的。

我知道镇静剂飞镖会让人有多头晕目眩。

我曾经编过一个游戏,叫做“突然-午睡-俄罗斯-轮盘赌”。

这个……实在不属于我想出的好主意。

不管怎样,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巨大的地下堡垒天堂可能也蛮奇怪的。

现在你们两个听好。你俩都有一些超能力。

不要试图在这里使用你们的超能力。拉尔斯是……拉尔斯做法极端。

而且他手下有些人是残酷的虐待狂。

也不是普通程度的残酷。他们是那种会用小狗把修女揍死的人。

我知道你们是英雄的孩子。不要在这里逞英雄。

你在我们的儿子体内放了追踪器?

我只是出于谨慎。

而且你还没有告诉我们?

那么做就不谨慎了。

//老爷,你自己听听你的话欠不欠揍?

布鲁斯,就算对你而言,这也太过分了。

等一下。

你之前知道吗?

什么?

是不是正因此……你是不是知道他们会带走他?

我之前不知道。但我感觉未雨绸缪比较明智。

如果你们仔细想想的话,你们的儿子实在是很明显的目标。

哦,你这个**!

我让你打了那一下。你也只可能打到这么一下了。

你让我?

奥利……

你给我记清楚。我不是你们宇宙的绿箭。你不了解我。你不了解我的能力。

你不了解我受训的方式以及训练我的人。

测试我。

继续啊。

我会让你先手的。

我会把你们两个都揍得满地找牙,除非你们把注意力放在现在需要的地方。

我们需要把我们的孩子带回来。立刻。

其他一切无关紧要。

实话。

但是,布鲁斯,如果你早就知道会有此事,如果你故意利用我们的儿子来找到他们,我会找你算账的。

我会开始计划。

你真心以为在这事上我们会听你指挥?

不。当然不行。

你们谁也不能指挥这件事。你们和被绑架者情感上都太亲密了。

由我来指挥搜索。

你们都会听从我的指令。明白吗,布鲁斯?

如果拉尔斯有一点点觉得你们会去追捕他,他就会杀死那些孩子。

如果我们要找到这个地方,并且在完全没被注意的情况下获得进入的方式,我们会需要帮助。他不会来的。他一点都不想参与这些事。

我们有共识,正义联盟特遣队是我的队伍。

这是我的决定。我们需要他,布鲁斯。

你们在说谁呀?

“一个可以完美地无缝融入任何场景、任何地点的人。

“一个单枪匹马渗透并且废掉了这个世界上最严防死守的几个设施的人。

“一个不可能会被看到,除非他自愿被发现的人。

“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强大的人之一,而且他可能是我们唯一的希望,我们需要他站在我们这边。

“我们需要……

“……塑料人。”

你是认真的?

下一话:搜寻塑料人!

//泰勒,你说好最喜欢超人的呢?塑料人这件衬衣是你故意的吧?

放开那个老爷让我来!

《不义联盟2》印刷版第11期封面。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