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3】【五座坟墓与一场婚礼】

箭雀婚礼。

以及更炸裂的内容。

第13章

五座坟墓与一场婚礼

/*

出版前一天泰勒还吊我胃口说五座坟墓不是坏事,让我数一数。

喂,再怎么给提示,我要能猜到我不就可以当编剧了么……

*/

……泰德·科德的生命会继续。继续于他在世界范围内建立的慈善组织……

……也继续活在与他亲近的人的心中。

尘归尘……

/*

这张葬礼与会者群像中有没有看到熟悉的脸?

我:“塑料人有没有参与泰德的葬礼?”

男神:“塑料人出镜的场景之多,无人能知。至少我把他放进去了。”

我:“他是不是第一页第二格左起第一个?好眼熟。”

男神:“是的。”

我:“哇!”

能不能给死翼这个待遇啊?我要嚎了。

*/

“……土归土。”

嘿!

蝙蝠侠!

有什么事吗?

有什么事?!

拜托。冷静下来,轻声说话,年轻人。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你的名字是海梅·雷耶斯。你已经和圣甲虫的能量融合。你就是蓝甲虫。

你的父亲是阿尔贝托,你的母亲是布兰卡。你的小妹是米拉格罗。我知道你们所有人住在哪里。

我知道这一切。但是那些毫无疑问正在观看这场公开葬礼的不怀好意者并不知道你是谁。

他们不知道你的家人是谁,以及为什么他们应该费尽心机去伤害他们。

所以,我再说一遍。冷静下来。轻声说话。

我……我很抱歉。

我……

没关系的,孩子。

说你需要说的话。长话短说。

你去追踪他们的时候……我想要一起。

拜托了。

我们行动的时候会让你知道的。

回家去。

黛娜?你要去哪里?

嘿。车子在后面……

噢。

我忌妒他。这是不是很奇怪?

有一点吧。他……他生前就是你。

我嫉妒你们两个呆在一起的时光。我在你生命中缺位的时候,他却能与你共度。

/*

等一下啊,这位地球编号未知的奥利,那个时候你不是在和你的黛娜发狗粮吗?你要参与进来你就是绿了两对啊?

现在已经有粉丝问泰勒能不能写这个奥利是怎么失去黛娜的了。我们说不定能看到这个奥利更多的背景故事。

*/

我们应该结婚。就明天。

奥利。冲动性的浪漫表示有适合的时间和地点。朋友的葬礼既不是合适时间,也不是合适地点。

你向我求婚的。还记得吗?

是啊。但是现在真的就感觉不是合适时间。

为什么不呢?

嗯,我十分确定一场战争刚刚打响了。

你说得对。我们应该等到战争结束后。众所周知,战争结束得非常快,而且对于所有参与者来说都很安全。

人生苦短,小小鸟。我能这么说,因为我就站在自己的坟头。

我们结婚吧。至少我们有快乐的瞬间。

战争可以缓一缓?

战争可以缓一缓。

//我好喜欢他们这样秀恩爱呀。

哥谭大教堂。

“你感觉怎样?”

我感觉太紧了,小芭。

我不是说身体感觉。

我知道。

哦,嘿。你有客人来访。

呃……

泰德?

我就留你自己应对了。

野猫!

你都去哪里了?

说实话,我在酒瓶底部,也在拳头末端。

抱歉……那听起来真的过于夸张了。我一直都喝得醉醉的,也一直在战斗。

我呃……我停下了。

*野猫是指导黑金丝雀格斗的老师。

我知道这本该是一个秘密,但是蝙蝠侠提醒我说你要结婚了。所以我……

我错过了你的第一场婚礼。我和正义会社在另一个维度和一个熔岩怪兽战斗。

对呀。这些跨维度的熔岩怪兽完全不懂得人生重大事件的意义。

我在想着,你的父亲已经离世了。

而且,踏入婚礼的廊道也挺长的。

觉得你或许会想要个人陪着。

然后你就可以去和我的孩子们坐在一起。

你明白你的角色吗,康纳?

我是戒童*,皮尔斯先生。

对。那么你怎么做?

我拿着戒指。

你在外面等着,然后等到音乐响起,你怎么做?

我拿起戒指……

对。

*戒童(Ring bearer),在西式婚礼中负责拿戒指的人(通常是小男孩),也可以理解为魔戒持有者。

……然后我把它扔进末日火山的火坑之中!(大字)

是不是你让他这么说的?

有可能。

什么情况?

嘀嘀

我……得走了。

你在开玩笑吧。

我很抱歉。

布鲁斯?

是紧急事件吗?你需要帮助吗?如果是事关世界命运的事,婚礼可以等一等。

不是那样的。就是……私人的事。

留下。结婚。

我很抱歉。

嘿。那是--

//老爷,那是人家的婚车啊……

刚结婚

那是什么情况?

蝙蝠侠一贯如此。

你紧张了?

拜托。我可对阵过达克赛德。

那不是一个答案。

是啊。有点吧。

我们应该做点什么让你转移下注意力。

呃,我也不再喝酒了……

你想打一架吗?

//黛娜美如画!

韦恩庄园。

嘶嘶嘶嘶嘶嘶

托马斯·韦恩

亲爱的父亲

玛莎·韦恩

亲爱的母亲

嘀嘀

嘀嘀

嘀嘀

不。

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

导师

朋友

父亲

达米安!

你在做什么?

你辜负了他。而我在纠正。

/*

呆米,你家池子要当公共澡堂开了吗?

不过还是给你打个call祝成功先。

美好的家庭团聚。不知道老爷意识到以后作何感想。

打着打着,被对方告知自己喜当爹了。想想都刺激。我好喜欢这么狗血的桥段。

我金大米也抽到三次了。现在主力阵容是三个四星,紫老爷、戴安娜·普林斯神奇女侠以及剑术大师呆米。

我想要死翼啊!

老爷家一个两个三个都是不孝子女。怎么能这么惨啊?

男神:“布鲁斯在一条学习曲线上。”

我:“整整五年的不断失去、重重磨难和深深痛苦,他还在学习曲线上?这得是喜马拉雅山山脉曲线吧?😂”

男神:“我是这么觉得。我得问下汤姆。”

我:“不用问了,他也这么想,还写在老爷台词里了。”

男神:“瞧?我就知道是这样。”

*/

/*

黛娜一头乱蓬蓬,婚纱也打劈叉了,露出底下穿着的渔网袜。

野猫更惨,西服像被剪过一样。

*/

发生了什么?(小字)

我和老朋友叙了叙旧。(小字)

上帝深爱着的人们*……

抱歉。我之前比现在样子好多了。(小字)

你看起来很完美。(小字)

*上帝深爱着的人们(dearly beloved),这句话是西方婚礼誓词第一句,形容在场来宾的。

达米安认为这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他在这里了。我们盯住他了。

你们就位了吗?

是的。我们也准备好了。

动手吧。

拿下婚礼。

下一话:绿色婚礼

/*

好吧,反正只要不是血色婚礼就可以。

之前也有读者问过阿福能不能复活。看来这就是泰勒的回答了。要注意的是,根据之后几期的剧情简介,如果阿福复活也是对得上号的。

呆米,我就问下,你能不能先扒你哥的坟?

杰森的坟都扒了,没道理不扒迪克的呀?

到时候老爷再出个卢瑟韦恩公司的坟墓防盗系统,因为至少你家的需求就很旺盛,应该不缺市场,自产自销都可以。

先说一下婚礼,这边不一定会死人,但是康纳多半会被劫持。

毕竟他有他妈传下来的特殊能力,有可能被雷霄古物色上,作为下一代种子选手培养。

同时被盯上的也不止康纳一个人,所以接下来可能会有点小鬼当家的成分,各怀异能的孩子在被抓到以后,对付劫持他们的自杀小队。

而且由于老爷在康纳身上装了定位器,还是可以追上去的。不过箭雀会发什么程度的火就不得而知了。

在之后的夺还作战中,有更大的可能死人。

在这一部分,野猫会有和桶蝠的对决。

在出版计划上看,13期到16期都是我男神作画。

男神跟我说,13期和14期是对他来说很特别的两期,非常棒,料很足。

下一期的内容,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印刷版第八期的简介:

Ra’s al Ghul presents his terrifying ultimatum. When Batman reveals the location of al Ghul’s secret lair, his teammates are furious to learn how he knows. The Dark Knight is reeling from the return of an old friend. And then he’s off to recruit perhaps the most powerful man on the planet who isn’t Superman.

雷霄古提出了他可怕的最后通牒。当蝙蝠侠揭示了雷霄古秘密巢穴的位置时,他的队友们因为他知晓的方法而暴怒。黑暗骑士因为一名老朋友的回归而受到很大冲击。随后他动身去招募可能是超人之外地球上最强大的人。

现在看来,old friend可以指阿福,the most powerful man on the planet who isn’t Superman有可能是说火风暴。

*/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