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11】【当你醒来时-第1部分】

泰勒之前说过,在亚马逊预购不义联盟2终极版的话会配送一册小漫画,而其中的内容会在之后的《不义联盟2》漫画中覆盖到。

看来这期就是和那一册小漫画大同小异的啦。不义卡拉的起源故事。

据看过游戏配送漫画的读者说,只有最后一页不一样。配送版也是接着“你会和家人在一起”的旁白,但却是加上不义超的狰狞表情蒙太奇。

别人晒的实物照上可以确定封面是一样的。

本来打算买,但是发售时我在国内没法收货,最后还是预购了数字终极版。

真的挺好玩的!还没玩上的主机玩家赶紧入手吧!桶也出了哦!

第11章

当你醒来时-第1部分

氪星。

“你准备好了吗?”

没有。

没有人能真正准备好,卡拉。别担心。

你爹当时可是吓死了。

我当时没有吓死,乔-艾尔。

我不得不把他推下去。

你根本用不着把我推下去。是你想这么干。你当时觉得很有趣。

我当时才九岁。而且在作弄我弟弟呢。那当然很有趣。

你需要推一把吗?

不需要。

干得好。

现在紧紧抱住我。

我没想到会这么头晕目眩。

学会飞行本来就不是件容易事。

但完全值得这份辛苦。

嗯。

卡拉!

发生了什么?

我们的女儿飞了一次,阿露娜。

嗷。

不幸的是,她完全被云霄之景占据了身心,在着陆的时候没有准备好。

她的手臂骨折了。

我需要给她打镇静剂。

会怎么样?

没事的。

你只不过会睡着。

我不想睡着。

别害怕。

在你睡着的时候一切会变好的。

而当你醒来时……

……你会和家人在一起。

而且你会很安全。

六年后。氪星陨落。

乔-艾尔!在你身后!

到时间了。

我知道。

布莱尼亚克破坏了氪星核心的稳定。

我们在这里已经做不了什么了。回家去吧。

带卡拉离开。

你需要推一把吗?

佐-艾尔!(大字)

卡拉……

她会安全的。在地球上。我会确保这点的。

我很抱歉……我不能……确保她顺利到达了……

没关系的。

你先走吧。

我就在你身后。

乔-艾尔!你弟弟呢?

他……

……他会来的。没事的。他会活下来的。

但别等他。

带上这个。

他不会来了,对吧?他没有活下来。

阿露娜……

我们谁都没法活下来了,对吧?

我儿子会的。你女儿也会的。只要我们现在就行动。

卡尔-艾尔会需要他的表姐来照顾他。

我们的世界也许完蛋了。但是氪星的心脏会继续在他们心中跳动。

快走……

“……快去接卡拉。”

母亲!(大字)

卡拉!快跟上来!

一艘太空飞船?

乔-艾尔发现了一颗行星。而且远离布莱尼亚克。还有一艘和这个差不多的飞船。他和莱拉会把卡尔-艾尔送走。

你需要保护他。你需要教导他。

我来……?那么您呢?

不。我不会离开您的。拜托……

“……不要逼我离开您!”

不。

正在靠近第二艘太空船。

警告。即将遭受撞击。

卡尔-艾尔!

系统受到损害。

当前航线无法达成。

不!(大字)

正在绘制新航道。旅行时间延长。

卡尔!(大字)

必须开始低温休眠。

“没事的。

“你只不过会睡着。”

“我不想睡着。”

“别害怕。

“在你睡着的时候一切会变好的。

燃料耗尽。

地球。三十五年后。

无法降低下坠速度。

系统失控。系统失控。

“而当你醒来时……

“……你会和家人在一起。

卡尔-艾尔?

“而且你会很安全。”

不。

但我是他的朋友。你可以信任我。

未完待续!

等一等哦……不义超在现在漫画里才35岁?

那他和老爷撕起来的时候不就是才二十几岁嘛?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