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问非名

美漫汉化,汉化辅助软件开发

【生肉】【不义联盟2】【09】【敌意接管】

这一话很多刀。先预警一下。

之前那个WBG客服回复邮件把编剧都一起坑了2333。

首先泰勒肯定不知道。

然后肖恩估计哪天也会说,“虽然我写了两个结局,但我写的游戏剧本官方的部分就到结局选分支之前”之类的话,十分期待呀。

顺便,看到说神奇女表或者垃圾不义的,我都顺手封了。不谢。

这个上周已经说过了,别怪我没提醒。

第9章

敌意接管-第1部分

海梅在科德工业进行训练。

飞碟在辅助他。

并且给出了提醒。

被穿心。

如果不是训练就惨了。

你得专心,海梅。

你得控制住圣甲虫。

你本应只是将这支训练甲虫击倒,而非毁掉的。

我知道。我很抱歉。我会赔你的。

飞碟,那只战斗用甲虫是多少钱?

345000美元。

我只有两美元多……

那么我收下了。

真的?

你觉得我成为百万富翁难道是靠拒绝免费的钱吗?

泰德要求飞碟去陪海梅。

飞碟的语气却仿佛在说永别了。

然后泰德一关灯就看到了老爷。

你就不能预约一下吗?

这样更简单。

这样很诡异。

泰德以为老爷要让海梅出战,冲他发了一顿火。

“把没有做好准备的孩子拽入我们的世界,你最清楚会有什么后果!”

--“我来寻求你的帮助。”

--“你从不寻求别人的帮助。”

--“我在成长。”

噢天。我爱死这段了。

--“我不是在说战斗的事情。我需要重建这个世界。我需要好人,而且说实话,我需要有资产的人。”

--“等等,布鲁斯·韦恩是在开口要钱吗?难怪你得偷偷溜进来。”

--“明天的会议我会去的。”

--“谢谢你。”

嘿,泰迪。

金先锋。

我猜这就是老朋友过来拜访,顺带嘲笑我中看不中用的安保的一晚。

金先锋欲言又止,但泰德瞬间领会到了他的意思。

背景画里还有沙赞,唉。

金先锋来通知泰德他死期将至,并且劝他穿上制服,拼死一搏。

“我三次试图阻止。三次被关入监狱。我已经比你上次见到的老了好几年。”

“我无能为力。”

“最后时刻,我会来看你的。”

嗷嗷嗷嗷嗷嗷住手啊!

后面都是刀了,自己看吧。

年刊四杀了基洛沃格,我还没恢复过来呢。

--“你爹早些时候在这里。”

--“我不觉得他会认可你现在交游的人。”

对着老爷拿大米捅刀,对着大米拿老爷呛话,感觉已经变成现在不义世界的传统了233。

要是老爷留久一点。唉。

我其实之前一直有在想断手的情节。

RWBY里面,阳姐也被断臂。

以伤害读者为目标的话,这真是非常有效的手段。

可我一点都不想猜中啊。

然后这一话的封面上泰德明明有六块腹肌。

我说男神你是不是搞封面欺诈?

男神说画封面是很早很早的事情,如果当时就能读到剧本,就把封面上的泰德画成大腹便便的了,那种超级英雄制服下的普通人的感觉。

喂,那还是封面欺诈比较好……至少我还能看到他曾经帅气的时候。

【不义联盟2】【汤姆·泰勒对于傀儡结局的感想】

Whose side did you pick?

你选择了哪一边?

I chose Superman’s side! I was surprised.

我选择了超人那边!我当时也挺惊讶的。

Why Superman?

为什么选超人?

I don’t know! I got there, and I was like, “Ah… I’m surprised I did that.” It might be because when I read the script, I remembered Batman’s story better or something. I dunno. Maybe I was just hoping it would end nice, and it would end lovely with him skipping off with Batman into a rainbow.

我不知道!我打到那里,然后我就在想,“啊……我居然这么做了耶。”有可能是因为我在读剧本的时候,我记得蝙蝠侠的故事是更好的来着。我也不知道。也许我只是希望这个结局会很美好,比如说很可爱地结束在他和蝙蝠侠一起偷(私)溜(奔)到彩虹桥。

He kind of skips off with Batman – just not into a rainbow.

他确实和蝙蝠侠一起偷溜了——只不过没有去彩虹桥。

Yeah, not into a rainbow. With a mind-controlling device.

对呀,没有进入彩虹。而是用脑控装置。

Are you already thinking about years from now – assuming there’s an Injustice 3 and you’re writing what happens between 2 and 3 – are you thinking about which continuity counts? We’ve got these two different endings…

你是不是已经在想几年后的事情了——假设有不义联盟3,然后你在写2到3之间发生的事情——你是不是在考虑哪个结局算数?我们有这两个不同的结局……

It’s ridiculous I’m thinking about it already, but yeah – I am.

我已经在想这个是不是很荒唐,但是确实——我有在想。

Can you clue us in?

那么你能告诉我们吗?

No. [Laughs] Not yet.

不。[微笑]还不能。

You know, they could go all out with Multiverse, and maybe they both count.

你知道吧,他们可以架设在多元宇宙中,或许两个结局都可以算数。

They could! And that would be awesome! And then I could tell two stories concurrently. It would be probably one one week and the other the next. And my brain explodes!

的确可以!那样的话再好不过!然后我就可以同时讲述两个故事。估计可以是一周讲一个故事,下一周讲另一个故事。接着我的脑子就爆炸了!

You’ve got twice as much writing to do.

那么你就要写两倍的量了。

Forget I said that!

赶紧忘掉我刚才说的!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问非名 | Powered by LOFTER